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振阳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升降货梯.升降机.升降平台.登车桥.舞台.传菜机.汽车举升机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北车载式升降机.车载铝合金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升降车
湖北车载式升降机.车载铝合金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升降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湖北车载式升降机.车载铝合金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升降车 
品牌: 振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33-09-08
最后更新: 2022-04-05 13:19
  询价
详细信息
 车载式升降机是为提高升降机的机动性,将升降机固定在电瓶搬运车或货车上,它接取汽车引擎动力,实现车载升降机的升降功能。以适应厂区内外的高空作业。 广泛应用于宾馆、大厦、机场、车站、体育场、车间、仓库等场所的高空作业;也可作为临时性的高空照明、广告宣传等。车载升降机根据升降结构分为车载剪叉式升降机、车载铝合金升降机车载折臂式升降机

升降台的升降功能。采用H型液压支腿,保证机器升降的稳定和作业的b2b网站。可采用DC直流独立动力源,实现升降机的旋转、升降功能。适用于工作面广和幅度大的高空作业产品具有作业范围大,持续作业时间长等特点,特别适合于野外检修、路灯检修等.

电瓶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是由升降台和电瓶车配套改装而成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利用电瓶车原有直流动力,勿须外接电源,即可实现升降台的升降和整机的移动。它移动方便,作业流动范围广,产品具有无污染,无尾气,作业范围大,流动性强。特别适用于冷库、人群密集区域(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

 

车载电动升降机采用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

2、采用意大利或国产高精度液压泵站,台面使用防滑绝缘扣板,具有防滑,绝缘、b2b网站。

3、设有b2b网站护栏和低压操纵屏,操作b2b网站可靠。使您的高空作业效率更高,b2b网站更保障。 

4、采用汽车、三轮车或电瓶车底盘做平台底架,利用本车发动机或直流电做动力,既可行驶又可驱动平台升降。 

5、具有机动性强、工作范围较大等特点。特别适用于远距离、大范围、不同工作场地的高空作业,如公路交通、路灯照明、工程抢险等。

动力类型
车载式降机可使用汽车动力或直流蓄电池,b2b网站可靠。适用的车型有五十铃、BJ1041、江淮(JAC)、依维柯、福田、东风小霸王、时代小卡等轻型货车及皮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