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振阳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升降货梯.升降机.升降平台.登车桥.舞台.传菜机.汽车举升机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动升降平台设备使用过程中不稳定的因素应该怎样排除
新闻中心
电动升降平台设备使用过程中不稳定的因素应该怎样排除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电动升降平台设备成为近年来高空作业市场的流行产品,在使用中为了让客户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排除使用过程中的不稳定因素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振阳机械为大家支招。

1、平台超载,载荷必须在额定范围内,超载并不会提高工作效率,相反会严重缩短电动升降平台的使用寿命。

2、销轴故障,销轴是支杆间重要的活动部位,一旦不能自由活动,会导致移动式升降平台升降不灵活,造成不稳定因素。

3、液压系统故障,主要检查事项有:检查电机是否正常运行;检查有关是否堵塞;检查密封件是否密闭性良好。

4、电气系统接触不良,主要检查事项有:检查电压是否稳定;检查电箱指示灯是否工作正常;检查升降开关是否存在接触不良现象。

6、液压油肯能存在大量杂质,液压油是升降平台工作的重要介质,因此如果液压油中存在大量杂质,当流入液压部件时容易被堵塞,从而导致升降不稳。

电动电动升降平台出现升降不稳时要做好检查工作,不能因为问题不严重而置之不管,在使用中由于使用状况不一,出现问题是正常的事,要做好落实工作,防患 于未然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