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振阳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升降货梯.升降机.升降平台.登车桥.舞台.传菜机.汽车举升机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面伸缩式升降机运用中要留意的问题
新闻中心
台面伸缩式升降机运用中要留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台面伸缩式升降机挪动便利、操作简单,高空行业属于领军人物,升降机购置后怎样运用才干延长运用寿命呢?

1检查液压升降机滚轮、中间轴及轴承,油缸销轴及轴承,臂架铰轴及轴承等有无磨损。不得恣意调整溢流阀。液压升降机系统中的每个元件都是划定压力下工作的恣意调整溢流阀后,可能会形成液压系统非正常运转。

2液压系统任何部位之间,必需首先卸压,以免压力油喷出,升降机工作台溘然下滑。装置、装配和调整回转机构时,要留意要保证回转机构减速器的中心线与齿轮中心线平行,其啮合面不小于70%啮合间隙要合适。

3运用台面伸缩式升降机时,要经常停止检查、维护和颐养,振阳升降机提示大家,这样不只能延长台面伸缩式升降机的运用寿命,更主要的可以使其工作时发辉更大的能力。

4台面伸缩式升降机长时间连续运用时,应当做好工作时间距离,即连续工作3-5小时,距离5-15分钟,这样既能够减少部件磨损,又能够进步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