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振阳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升降货梯.升降机.升降平台.登车桥.舞台.传菜机.汽车举升机等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电动升降平台泵站发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电动升降平台泵站发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泵站在电动升降平台上的作用就如同人体中的心脏一样,负责把升降机中的液压油泵到油管的每个角落,近期有客户反映设备在作业过程中泵站过热,许可客户视而不见,面对这种问题,济南振阳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温馨提示不可大意,原因如下:

泵站在运转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但过热就是有问题存在:

一、电机故障

已电机故障,我们所使用的各种电机,内部都是由铁芯和绕组线圈组成的。绕组有电阻,通电会产生损耗,损耗大小与电阻和电流的平方成正比,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铜损。

②如果电流不是标准的直流或正弦波,还会产生谐波损耗;铁心有磁滞涡流效应,在交变磁场中也会产生损耗,其大小与材料,电流,频率,电压有关,这叫铁损。

③铜损和铁损都会以发热的形式表现出来,从而影响电机的效率。电机一般追求定位精度和力矩输出,效率比较低,电流一般比较大,且谐波成分高,电流交变的频率也随转速而变化,因而升降机电机普遍存在发热情况,且情况比一般交流电机严重,此时应当及时联系生产厂家或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检修。

二、其他故障

①油管堵塞,检查油管是否流通顺畅,液压油流通不畅会给液压系统带来负担,使泵站发热。

②设备超载,检查货物是否超过额定载荷,造成泵站过热,超载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

总结:电动升降平台泵站过热会影响正常使用,做好检查工作非常必要,泵站在日常使用时也应当做好维护工作,这样使电动升降平台有一个好的‘心脏’,才能长久的使用下去。